逸事.

冷圈
龙女
爆米花
道友

当自家攻变成了猫

不知道咋写,尽力吧

咳,之前关于一下tag的事,我感到很抱歉,以后绝对!绝对不会再发生了,望原谅


勿上升真人,纯属脑洞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祺鑫版


丁程鑫:嗨喽,小马,起床了

猫嘉祺:喵~

丁程鑫:哦,你起来了啊……嗯?!这是个啥,马嘉祺呢

猫嘉祺:喵(我就是马嘉祺)

丁程鑫:有点难搞哦,马嘉祺,马嘉祺,你床上有只猫<走进另一个房间找马嘉祺>

猫嘉祺:喵喵喵?



马嘉祺:后来丁程鑫在我面前转悠寻找了很久,都没有找到了,所以他就直接放弃了,躺沙发上看电视去了



鑫祺版


马嘉祺:丁老师,起床了

猫程鑫:喵喵喵(我早醒了好吗,嗯?不太对,我怎么变成猫了)

马嘉祺:丁?

猫程鑫:(点头)

马嘉祺:哦(抱起猫程鑫)走,我们去陪六斤

猫程鑫:???(猫程鑫瞬间蒙圈)



丁程鑫:后来马嘉祺整整一天都在看我被马六斤爱戴欺负,偶尔阻止一下,然后有继续让六斤欺负我




翔霖版

猫浩翔:喵~喵(起床了起床了)

贺峻霖:别闹我再睡会(一巴掌把猫浩翔拍下床)

猫浩翔:???

贺峻霖:(猛的起床)嗯?!严浩翔?

猫浩翔:(点头)

贺峻霖:你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严浩翔:后来贺峻霖看见我就笑,笑一天都停不下来,哎




源霖版

贺峻霖:张真源呢?

猫真源:喵(在这)

贺峻霖: 哦不在啊(抱起来,走到饭桌前)

猫真源:(看到鸡腿想去拿)

贺峻霖:诶!不行不行,那不是猫能吃的东西,别动(走进厨房倒猫粮)呐,这才是你能吃的东西

猫真源:(看了看碗里的猫粮,再看看贺峻霖手上的鸡腿,咽了下口水)

贺峻霖:哎,真香,真好吃,外熟内嫩,好吃,真香




张真源:后来我看着贺峻霖吃完了自己的那份鸡腿,又把我的那份也吃了

贺峻霖:真香

张真源:再说我就吃了你

贺峻霖:嗯,我等着




文轩版

宋亚轩:刘耀文?

猫耀文:喵!(轩!这!)

宋亚轩:不在?诶,有猫诶,这谁的(抱起往客厅走)



刘耀文:我当时以为轩是要给我吃的,没想到他居然抱着我唱了一下午的歌,虽然吧很开心,但耳朵真的受不了,受不了,我现在耳朵还有回音






我知道很水,真的没思路😂,拜拜,结束了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