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事.

冷圈
龙女
爆米花
道友

多米诺骨牌2(下)

几百年后,我终于又想起这个文了


前情提要

“北来的风,南起的霜...”


车上台风少年团的少年们歌唱着,还来缓解这悲伤的气氛


“嘘,安静”


“啊啊啊啊!前面是马嘉祺他们对不对”


“我们快追上去”


“不好,我们要开快点了”


“小心!”


嘭!


车不慎发生了车祸,五位少年,一位司机无一幸免


而尾追的粉丝却落荒而逃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贺,醒来吃药吧,好么?”张真源犹豫了好久还是决定叫醒贺峻霖


“我不要,我不醒”贺峻霖翻个身想接着睡,却被张真源强硬拉起


“贺儿,听话,吃完药,再吃点东西再睡好吗?”


“我不要,如果我起床了又要看到空空荡荡的十八楼,我不要,只要我不醒他们就还在,他们就都还在……”贺峻霖未说完就哭了起来


张真源紧紧的抱住贺峻霖,轻拍他的背,“贺儿,听话好吗,就是你不醒也改变不了事实不是吗”


贺峻霖闭上眼回想前几天时……


“不会的不会的,嘉祺他不会的”李天泽失控的跪倒在舞蹈室的地上,嘴上念叨着“不会的,不会的,不会的”手上紧紧的握着手机


微博热搜——21.台风少年团出车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3.粉丝追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要去找景元”

“诶!辜圣棵!”

刹车声,车撞击的声音清清楚楚的回荡在张真源他们的脑中


次日,当张真源在客厅看到李天泽的时候,李天泽已经没了气,安眠药散落在桌上和地上


回过神的贺峻霖看着张真源,他的脸上也多了很多憔悴,也许自己真的不该让他这么担心


“真源”

“嗯?”

“我想吃饭,我饿了”

听到贺峻霖这句话张真源露出来笑容

“好,你等着,我去做”

“我要出去吃,可以吗”

“出去吃?可以,走吧”

贺峻霖看着张真源开心的的收拾东西,嘴角微微上扬,还真容易满足,自己也不过是想吃饭了而已,开心成这样,他可能忘了,以前不管是多大的事,只要敖子逸一笑他也会开心得不得了


“贺你想吃什么”

“我想吃章鱼……”

“贺小心!”

烧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张真源推倒在一旁

“张真源!不要!”贺峻霖失声痛哭


“不要,不要,不要,不要!”贺峻霖猛的睁开眼睛

“贺?醒啦”张真源冲着贺峻霖笑了一下

“你这是……做噩梦了?”敖子逸疑惑的看着贺峻霖

“三爷?”

“嗯?”

“没事”

“哦,没事就好,你啊,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,练个舞都能昏倒”

“我……不是故意的”

“好啦三儿,小贺不舒服就让他好好休息吧,我先去练啦”


贺峻霖张望着四周,

刘耀文正在和陈玺达玩“猫捉老鼠”,

李天泽和马嘉祺在练钢琴,

宋亚轩和陈泗旭,张真源正在练歌,

笑了,原来这一切都是梦啊,大家都在真好





结束……



当当当当,多米诺骨牌2结束啦,结尾是我的一个小私心,嘿嘿



多米诺骨牌 


https://qiyiguolinyuan402.lofter.com/post/20591970_12e9030c6


这是一的链接

不知道会不会有三,看情况吧嘿嘿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